close

大家好我鍋編啦~

鍋編大頭貼.png

今天的天氣超適合耍廢偷懶的🥱

正當鍋編準備把彈簧床鋪在公司地板上的時候...

(示意圖)

P1010375.jpg

(不要問為什麼會隨身攜帶彈簧床)

沒想到正好被剛進公司的老闆看到了 😱 😱 😱

老闆把鍋編叫過去他旁邊

原以為終於要回家耍廢一輩子的鍋編

竟然沒有受到老闆的責罵

老闆只是淡淡地跟我說:

阿媽鍋子已經賣了20幾年了,中間不斷地改良,就是為了要給客戶最好的體驗...

WHAT?我有沒有聽錯?

老闆感嘆地繼續說:

一改良就改良了七代的產品,時間過得好快啊...

老闆找我過去就只是聽他講古 😕

WHAT THE.....

鍋編大頭貼.png

秉持著拿人錢財替人消災的精神

我拿了老闆的薪水,老闆想要抒發他的創業感嘆文

我當然是義不容辭的聽老闆侃侃而談他的產品改良史

沒想到不聽還好,一聽就是3個小時過去...

為什麼呢?

因為我們的鐵鍋整整改良了七代啊!

每一代都是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😥

把把都是老闆與老闆娘的辛酸血淚

令鍋編聽著聽著不禁淚如雨下

一眨眼就三個小時過去,BROVO!

真是精采~

鍋編這次就憑著我跟老闆聊天的記憶,分享阿媽牌的鐵鍋經歷了哪些改朝換代!

 

第一代

S__30072843.jpg

真的醜... 我不想多說什麼...

 

第二代

S__30105607.jpg

手柄改短了許多,矮肥短的手柄變得很像鑫鑫腸 😂

把手上的阿媽刻字用久了很容易被磨掉捏

 

第三代

S__30089220.jpg

手柄變長了!尾巴的圓環是可以拉出來的

這一代應該是拆卸式把手的開始

把手上的阿媽刻字還是很容易被磨掉

 

第四代

S__30089222.jpg

這一代最大的改變是把手上的阿媽刻字變成烙印在前端

這樣阿媽的商標就不容易被磨損掉了

老闆真是聰明 😁

 

第五代

五代目.jpg

這代開始把手從淺色改為深色了

這樣用髒了也看不太出來,真是好棒棒 😄 😄 😄

 

第六代

S__30105609.jpg

第六代開始改為省力把手

讓使用者拿起來更輕鬆不費力!

只是把手連接處的armarpot雷射商標與阿媽烙鐵印很容易因為煮菜的油煙而髒掉 😒  

 

第七代

S__30089224.jpg

最新版本的旗艦款阿媽牌鐵鍋

除了沿用省力把手外

在雷射商標與烙鐵處都改為深色

這樣在視覺上就不容易髒

而且整個鍋子都是暗色系,給人神秘高貴的感覺

就是帥啊~~~ 😍 😍 😍

 

介紹完整整七代的阿媽牌鐵鍋演進史,各位有沒有跟我一樣上了一課啊?

就像老闆說的,每一次的改版都是為了給顧客更好的使用體驗,

老闆跟我講的古,我都有確實感受到,

的確阿媽牌一直持續走在創新的路上,保留傳統的製鍋技術

不斷地改良產品缺點,難怪我們阿媽牌能成為鐵鍋中的霸主

成為鍋中之霸啊!

說到這邊我迫不急待想知道第八代的產品長什麼樣子了

你也跟鍋編一樣期待嗎??

等到有第八代最新的消息出來,鍋編一定會偷偷告訴你們的啦~~

再請各位朋友耐心等待囉  😉

 

arrow
arrow

    Armarpot e-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